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书法 > 当代名家

张良勋书法作品欣赏

叶武 0 2021-04-21 14:02:24

摘要:  张良勋,安徽省宿州人,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创始人之一,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四、五届理事,继赖少其、李百忍之后安徽省第三届书协主席,是当代安徽书坛的旗帜性人物,是中国书坛有影响的实力派书法名家。

    张良勋简介

    安徽省宿州人,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创始人之一,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四、五届理事,继赖少其、李百忍之后安徽省第三届书协主席,是当代安徽书坛的旗帜性人物,是中国书坛有影响的实力派书法名家。举办近40次书法个人展览。2017年12月15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保利文化集团、安徽省文联主办,安徽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徽风国韵——张良勋书法展”在保利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家书法作品一百余幅。
    其作品被《人民日报》《文化报》《书法报》《书法导报》《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中国书法》《书法》《收藏》《荣宝斋》等众多专业主流媒体刊登报道;安徽美术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全国多家出版社出版;作品还被近百家艺术机构和博物馆收藏,或刻入多处名胜碑林。2015年初,其作品50件被安徽省博物院永久收藏。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