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美的旋律VII》书画展”今日在中国书法大厦隆重开幕

作者:集大家书法 0 2020-04-26 14:27:42

摘要: 

“《美的旋律VII》书画展”在中国书法大厦隆重开幕

墨歌盛世,丹青颂中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1220日上午十时,安徽省书法院、安徽铁军书社、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美的旋律VII》书在中国书法大厦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桂建平主持,省人大原副主任、社长陈瑞鼎,安徽省书法院副院长汤永志,著名书画家王家琰先后致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郑牧民宣布开幕。著名书法家张良勋、萧承震、王家琰、韦君琳、荆涛、万家为、潘立纲、李光发、汤永志、叶武等书画家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省人大原副主任、社长陈瑞鼎讲话

安徽省书法院副院长汤永志讲话

著名书画家王家琰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郑牧民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90余幅,书法、国画种类俱全,主题鲜明。幅幅精品,件件力作。从不同角度歌颂社会主义祖国七十年来建设的伟大成就。抒发了艺术家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无比热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凝聚民族精神,传承国粹,弘扬传统,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努力创作精品力作,用手中之笔书写新时代,歌颂新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观展与作品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