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市场

中贸圣佳2022上海艺术品拍卖会

0 2022-10-14 14:16:37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瞩目的中贸圣佳2022上海艺术品拍卖会10月25日将于上海正式来袭!本次拍卖共分荷韵—书画成扇、中国书画、现当代艺术、古籍善本、掇英—古董珍玩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瞩目的中贸圣佳2022上海艺术品拍卖会10月25日将于上海正式来袭!本次拍卖共分荷韵—书画成扇、中国书画、现当代艺术、古籍善本、掇英—古董珍玩五大版块,包含:中国书画、古代陶瓷、文玩杂项、织绣、古籍善本、佛像唐卡、竹木雅器、古代玉器、古代家具、现当代艺术等众多门类在内的1600余件拍品,另有珠宝、茅台、威士忌限时拍专场现场同步展拍。

 

荷韵—书画成扇专场

中贸圣佳2022上海艺术品拍卖会“荷韵-书画成扇”专场,以“荷”为主题,成扇为主导,为新老藏家提供盛筵。成扇摇曳,荷香悠长,成扇部分包含了诸多古代、近现代名家箑作,形式上男女对扇、九单等,扇骨从玉竹、棕竹、湘妃,再到名家绘骨、刻工、雕镶等无所不包。陶冷月书画专题,继续推出由陶冷月先生家属和亲友友情提供的艺术珍品,每件作品均传承有序,大多并附重要展览出版。重要作品如《荷塘采莲图》,整幅作品以梅景书屋吴氏上下老中青三代之力合作,饱含亲情于其中。其他如同一藏家、同一上款等专题均为严选。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