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晋中市太谷区关工委教科局联合举办书法展

0 2021-04-14 15:53:56

摘要:  3月26日,晋中市太谷区关工委、教科局联合举办“心中的话儿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劝学杯”第二届山西省百县千校万人大中小学生正书暨全国大中小学教师书法名家邀请书法展。区委副书记周晓瑜参加。

3月26日,晋中市太谷区关工委、教科局联合举办“心中的话儿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劝学杯”第二届山西省百县千校万人大中小学生正书暨全国大中小学教师书法名家邀请书法展。区委副书记周晓瑜参加。

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60多件,均来自我区各大中小学学生和教师的精品力作,作品浓墨重彩,热情奔放,既有传统文化之韵,又有时代特色之张扬,饱含着师生爱党、爱祖国的朴素情怀。

周晓瑜指出,这次书法展不仅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到了书写汉字、写好汉字的队伍中去,为今后培养更多的书法人才、书法专业教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全面展示了我区书法艺术成就,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引导力度,全力推动我区书法事业繁荣发展。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