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兰亭群星荟牧野”全国书法名家作品展在新乡举行

0 2021-07-01 10:11:16

摘要:  百年奋斗铸盛世,翰墨丹心书华章。6月29日,由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新乡市书法家协会、牧野区委区政府承办的“兰亭群星荟牧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幕式在新乡市平原博物院举行。

百年奋斗铸盛世,翰墨丹心书华章。6月29日,由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新乡市书法家协会、牧野区委区政府承办的“兰亭群星荟牧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幕式在新乡市平原博物院举行。

 

 

全国近百位历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获奖作者,共创作近百件书法精品,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场书法艺术的饕餮盛宴。

此次展览的近百幅书法作品,楷、行、草、隶、篆五体皆备,是全国各地获得兰亭奖书法家以时间为轴线,以民族精神为内核,从渊远流长的牧野文化中获得素材,在逐梦圆梦的伟大实践中激发灵感,精心创作出近百件风格多样、大气磅礴的书法巨作,精心雕琢出一组组具有万千气象的汉字书法视觉群像。用书法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示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书法艺术的独特语言,深刻呈现出历史事件中所蕴含的时代品格;用书法艺术的特殊视觉,传递出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书法艺术工作者对党的忠诚和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心,体现书法界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