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喜迎二十大 书法作品展

0 2022-10-02 10:46:31

摘要:    金秋十月,山河锦绣;礼赞祖国,盛世华章。10月1日下午,由中共涧西区委统战部指导,涧西区新联会、涧西区书法家协会和博艺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金秋十月,山河锦绣;礼赞祖国,盛世华章。10月1日下午,由中共涧西区委统战部指导,涧西区新联会、涧西区书法家协会和博艺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墨舞新征程’主题书法作品展”,在丝绸之路美术馆开幕。

 

  9月30日,涧西区新联会“新联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同唱一首歌MV发布后,迅速在各社交平台传播开来,朋友圈、公众号、抖音、快手、沿街LED大屏等,镜头显现出新阶层人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祝福。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