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2022成渝德眉资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0 2022-10-10 11:42:53

摘要:    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文化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成渝地·巴蜀情’巴蜀文旅

 

  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文化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成渝地·巴蜀情’巴蜀文旅走廊2022成渝德眉资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成都站)”于10月9日在成都市文化馆大家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0月18日。

  本次展览分三大板块,集中展出了成都、重庆、德阳、眉山、资阳五地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的159件精品力作,多元展示了新时期巴蜀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新风采。

  其中,美术展区共展出作品59件,国画、油画、版画,山水、人物、花鸟,形式多样、题材宽广,呈现艺术潮流鲜活之现象,不仅展现出五地美术创作的新成果,更是体现了美术家们尽心用美来歌颂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精神气象。

  摄影展区共展出作品50件,艺术家们用影像对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深度和广度的多维阐释,展现了五地城市发展成就、人文生活面貌、精神文明建设。

  书法区共展出作品50件,篆、隶、楷、行、草,门类齐全,对联、尺牍、中堂、小品,形式多样,极具巴蜀书法艺术特色。这些作品呈现了成渝德眉资五地书法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造诣,不仅讴歌了巴蜀文旅走廊协同发展,更是赞美了新时代的发展变迁。

  据悉,此次活动在成都市文化馆首次开展后,还将陆续在重庆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四地文化馆展出。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