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有南艺术馆7月新展“从零至繁”开幕

0 2023-07-06 09:17:04

摘要:  有南艺术馆夏季新展随着7月的开端到来,此次展览是关于“符号”的探索,策展人王泽璇与六位90后青年艺术家——周冠乙、郑久健、包朝鲁蒙、林琳、李桐、龙

有南艺术馆夏季新展随着7月的开端到来,此次展览是关于“符号”的探索,策展人王泽璇与六位90后青年艺术家——周冠乙、郑久健、包朝鲁蒙、林琳、李桐、龙泽铧用近40件作品,以多媒介为载体,承托了不同人不同思想的二元性认识,并以符号为原点,展现生命的力量和深沉的思想。

整个展览以雕塑、装置、绘画、影像等多种媒介形式为主体,给观众呈现出传统与当代的关系认识、东方和西方的关系认识、符号的多元化认识,时间维度与空间维度的关系认识等。

展览充斥着符号学思想,艺术家对自然元素、工业元素、日常生活元素的利用并加入艺术家自身的艺术理念探究艺术事物多元化的本想。通过艺术家主观的可视化手段和多元符号之术,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丰富的当代艺术语境。

7月4日,是本次展览的媒体&VIP开放日,开幕仪式别出心裁采用了一场“戏剧工作坊”的形式,让到场的嘉宾们集体参与到一场艺术馆内的艺术互动。开幕式,嘉宾不再只是观众,是共同创作者,参与者,互动者。本次戏剧工作坊由苏州湾大剧院团队为有南新展开幕量身定制……

在南咖啡艺术空间,随着新展的到来,呈现的是艺术家赵淋的博物展——“有南·有动物”。它们是艺术家用奇思妙想,将人与动物形象巧妙融合在一起。经过陶土塑形,再经过高温淬炼,最终以朴拙可爱之态呈现在我们面前。

南咖啡也随之经历了一轮焕新,新品“玫瑰·美人祭”和“茉柠·黄白游”是属于夏日的特调。

在咖啡与戏剧的陪伴下逛完新展,从消融的蜡烛中看见不可逆的时间流逝,在不同状态的生命之树中感悟符号的意义。

这个展值得一个下午的时间,慢慢走,慢慢体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