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河北沧州:“逐梦时代 翰墨情深”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展启动

0 2023-10-13 09:46:31

摘要:  辖区居民群众参观书法展。 胡祝源摄匠心独运丹青手,万里山河起宏图。10月11日,由河北省沧州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逐梦时代 翰墨情深”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巡回展


辖区居民群众参观书法展。 胡祝源摄

匠心独运丹青手,万里山河起宏图。10月11日,由河北省沧州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逐梦时代 翰墨情深”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巡回展正式启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当代名家优秀书画作品8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涵盖真、草、篆、隶、行等众多书体,绘画作品既有山水、人物、花鸟,又有油画、国画、板画,作品精彩纷呈,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书画老师现场挥毫,以笔墨寄情怀,吸引大家驻足观看。随后,主办方还将深入社区、村庄、企业开展书画巡回展,进一步丰富园区文化生活,全力打造书香开发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