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卢禹舜中国画作品展

0 2023-10-26 09:13:59

摘要:  源:深圳商报10月24日下午,由中国国家画院、深圳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润和诚房地产

 源:深圳商报

10月24日下午,由中国国家画院、深圳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润和诚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天地人和·大道不孤—卢禹舜中国画作品展”在深圳大芬美术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卢禹舜近十年来创作的166幅艺术精品。卢禹舜用艺术反映出浩瀚宇宙与人类精神文明的自然景观,传递了宇宙天体的哲思,是天地人和谐共生的呈现,也是中国传统国画选材和风格上的一次创新。

展览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卢禹舜先生的作品既有传统中国画技法和材料的特点,同时又很具新意,充满了当代生活气息,给人旷远辽阔、心旷神怡之感”。现场一位国画爱好者感叹道。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