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料 > 敦煌书法

唐代程待宾小楷《金刚经》书法作品欣赏

0 2023-08-18 20:51:32

摘要:  唐代程待宾小楷《金刚般若波罗蜜经》,甘肃省高台县博物馆藏。书法作品欣赏怎么样?在书法鼎盛的唐代,能够进入官府作为官方抄经生的都是万中无一的高手,而在这众多高手之中,程待宾

唐代程待宾小楷《金刚般若波罗蜜经》,甘肃省高台县博物馆藏。书法作品欣赏怎么样?

在书法鼎盛的唐代,能够进入官府作为官方抄经生的都是万中无一的高手,而在这众多高手之中,程待宾就是名声最胜,功力最为深厚的“御用抄经生”,其实力非同凡响,他代表的是唐人写经的最高水平。

唐代程待宾小楷《金刚经》唐代程待宾小楷《金刚经》唐代程待宾小楷《金刚经》唐代程待宾小楷《金刚经》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