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料 > 书法空间

鲜于枢临王献之鹅群帖+临颜真卿鹿脯帖(图文)

0 2023-05-30 10:50:44

摘要:    元人臨漢晉各帖冊--鮮于樞臨王獻之鵝群帖,臺北故宮博物院藏。1  釋文:獻之等再拜。不審海鹽諸舍上下動靜。比復如何。常憂之。姊告無他事。崇虛劉道士鵝羣並復歸也。獻

  元人臨漢晉各帖冊--鮮于樞臨王獻之鵝群帖,臺北故宮博物院藏。1

鲜于枢临王献之鹅群帖+临颜真卿鹿脯帖

  釋文:獻之等再拜。不審海鹽諸舍上下動靜。比復如何。常憂之。姊告無他事。崇虛劉道士鵝羣並復歸也。獻之等當須向彼謝之。獻之等再拜。樞臨。

鲜于枢临王献之鹅群帖+临颜真卿鹿脯帖

  名家集冊--元鮮于樞臨顏魯公鹿脯帖,臺北故宮博物院藏。

  釋文:陰寒。不審太尉所苦何如。承渴已損。深慰馳仰。病妻服藥。要好鹿脯。望惠及數片。文殊贊猶未穫。幸於書簏中細撿也。尋馳謁不次。魯公鹿脯帖。鮮于樞臨。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