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官方通报:中国书协理事曾锦溪第七届兰亭奖入选资格被取消!

0 2021-05-14 13:29:31

摘要:  近日我会接到实名举报,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入选作者曾锦溪作品《自作诗三首》涉嫌文本内容抄袭。经组织专家核实,情况属实。按照《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评奖办法》和《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征稿启事》规定,决定取消曾锦溪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入选资格。


近日我会接到实名举报,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入选作者曾锦溪作品《自作诗三首》涉嫌文本内容抄袭。经组织专家核实,情况属实。按照《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评奖办法》和《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征稿启事》规定,决定取消曾锦溪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入选资格。

                                                                             中国书法家协会

                                                                             2021年5月12日

中国书法兰亭奖是书法界最高奖项,兰亭奖获奖者均为全国书法家中的翘楚。
中书协理事曾锦溪因模仿被取消兰亭奖入选资格,其他多个抄袭问题尚未处理。写作基础确实很牢固,很遗憾。
目前书坛是否抄袭成风呢?您怎么看。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