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评论

书法专业的文化课的分数线是多少 艺考高考有什么基本条件

0 2021-07-27 15:48:31

摘要:  书法专业的文化课的分数线是多少?艺考高考有什么基本条件?首先要看省份,省份不同录取分数线不同的。下面就为关于书法专业的文化课的分数线多少与艺考高考基本条件的介绍。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看看吧。更多书法内容尽在集大家书法。

书法专业的文化课的分数线是多少?艺考高考有什么基本条件?首先要看省份,省份不同录取分数线不同的。下面就为关于书法专业的文化课的分数线多少与艺考高考基本条件的介绍。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一起来看看吧。更多书法内容尽在集大家书法。

2020年大部分地区,书法专业文化课分数都是该省份普通生本科线的70%,2021年是75%。也就是说普通本科线是500,那么书法专业的文化分数线就是350。

各省市每年的分数都不一样,但文化课分数总分一直在230—350之间。相较于其他艺术类高考专业,书法高考招生学校最多,分数最低。

艺考高考基本条件:

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身体健康、未婚。(现大部分专业不再有年龄限制)报考表演、编剧、作曲、导演、史论专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婚否不限;报考其他专业,年龄不超过25周岁。

有特殊贡献与才能的公民,经所在单位推荐,报考各专业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婚否不限。符合上述条件的国家和集体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经所在单位批准,可以报考。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