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评论

书法家李荫祥介绍 李荫祥书法怎么样

0 2021-07-27 16:29:50

摘要:  书法家李荫祥介绍,李荫祥书法怎么样?李荫祥,1991年毕业于无锡书法艺专。自1970年开始与国家书画名流交往,得费新我、武中奇、沈鹏等十几位老师的指教,主张学习从传统入手。更多书法内容请持续关注集大家书法!

书法家李荫祥介绍,李荫祥书法怎么样?李荫祥,1991年毕业于无锡书法艺专。自1970年开始与国家书画名流交往,得费新我、武中奇、沈鹏等十几位老师的指教,主张学习从传统入手。更多书法内容请持续关注集大家书法!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刘炳森先生对其作品评价:“荫祥的字很有进展,长期坚持学习汉碑、读、写、记。形成结体疏密匀整,有装饰之美;运笔轻重缓急,具有音乐之韵。”

中国书协副主席佟韦看了作品后写道:“此作用笔有度,结体聚谨,布局合理,耐人寻味,足见进步很大,天道酬勤也。”

作品入选全国、省、市展览,并获“92中华杯”、“希望杯”全国书画比赛“优秀奖”,第二届“王子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金奖”,中国书协培训中心书友展二等奖等。

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书法家大汇》、《山东书画家》等,并在国内报刊发表多件作品,山东卫视《正午时光》,潍坊电视台《社会传真》都做了专题。

“乾坤荣我静,名利任人忙”。主张本分、厚道、低调做人,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只求奋进,不求名利,“读书随处净土,闭门即是深山”,只有深深地扎进书山字海中,才是人生真正的写意。书法要有自己的探索和追求,把自己对生活的高深理解以及对人生的莫大感悟,加上古人的苍穹遗风,广取众家老师之长,创造出能表达自己思想情感,给人以精神影响、艺术享受的那种静中美的境界。

现为集萃斋主人,中国书协山东分会会员。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