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评论

书房挂什么书法好 适合书房的书法推荐

0 2021-07-28 16:47:09

摘要:  书房书法推荐,书房挂什么书法好?书法是大家平时工作、写作业、阅读,的地方,是一非常安静,需要气氛的地方!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适合书房的书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不要错过哦。更多书法内容请持续关注集大家书法。

书房书法推荐,书房挂什么书法好?书法是大家平时工作、写作业、阅读,的地方,是一非常安静,需要气氛的地方!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适合书房的书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不要错过哦。更多书法内容请持续关注集大家书法。

《上善若水》

合适的书房书法有哪些?今天推荐的第一幅是这《上善若水》。出自著名书法师王寿传先生之手。

王老师的字,是成年累月的积累,是岁月的象征。一笔笔铿锵有力,笔走龙蛇,气势磅礴又不失婉转动人。它墨色流畅,意蕴清远。

“上善若水”的不争品质,是一种胸怀和人生境界,也是为人处世的方法,更是作者无形之中价值观的体现,以及对观者的循循善诱。

有这样一副书房书法,不仅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还能无形之中提醒观者,与人为善,善莫大焉。

《人生哪能多如意》

第二幅书房书法是这《人生哪能多如意》。

王寿传先生自幼喜爱书法,常年坚持,临池不缀,学习古今各类书法家的书法,融会贯通并有所创新,极富个人特色。作品力透纸背,端庄厚重,又不失潇洒豪迈,形神兼备。

“人生哪能多如意”,看似是对人生无常、事事难料的无奈,其中更多的是劝说世人要用难得糊涂的态度来面对种种不如意。用广阔的胸襟和豁达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好与坏,人生道路才会越发宽敞,开阔的心境与眼界,能够让您的生活拥有更多的开心与精彩。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