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市场

“大美潇湘”亮相湖南美术馆 呈现湖南山水画的集体力量

0 2022-10-15 15:23:15

摘要:    10月14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大美潇湘”大型系列山水画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七幅高度超过1.

  10月14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大美潇湘”大型系列山水画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七幅高度超过1.5米、长度超过20米的山水长卷在湖南美术馆集中亮相,成为了新时代里彰显正大气象、具有湖湘特色、充满文化底蕴的 “潇湘七卷图”。

 

  本次展览以 “守护好一江碧水”为主题,以湖南 “一江一湖三山四水”的生态文明建设布局为主线,集合了超50位湖南本土艺术家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反映了新时代这十年美丽湖南建设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因疫情原因,本次展览没有举行开幕式。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湖南省文联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湖南省书协主席鄢福初,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贵平,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邓清柯,湖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湖南省文联名誉副主席、省美协主席朱训德,中国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名誉主任、湖南省文联荣誉委员、湖南省美协名誉主席黄铁山等人参观了展览。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