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市场

桃山·怀柔国际艺术区

0 2023-10-07 11:11:01

摘要:  放眼艺术行业乃至相关产业,艺术家始终是最核心的角色,艺术家的创造力生发出对这个世界有价值的视角、理念、态度以及极为多元的视觉经验系统。而当我们面对国际艺术世界,中国当

放眼艺术行业乃至相关产业,艺术家始终是最核心的角色,艺术家的创造力生发出对这个世界有价值的视角、理念、态度以及极为多元的视觉经验系统。而当我们面对国际艺术世界,中国当代艺术却始终处于弱势,无论是学术话语权还是市场支撑,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面对快速轮替的发展变局,艺术家该作何态度,产出何种价值,在变局之中将慢慢显现出来。

羽呈会作为完整艺术生态链条的平台型社群组织,在第四个年头,回归于对艺术家的培养和扶持,成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结束了一年CACC当代艺术家创作营线上课程的同时,开启线下创作营加强版课程与交流,桃山·怀柔国际艺术区正是羽呈会搭建艺术创作基地新模式的实践。

艺术区入驻艺术家工作室开放展

近日,以桃山·怀柔国际艺术区首次公开亮相为契机,羽呈会艺术产业俱乐部(以下简称“羽呈会”)特别策划了庆祝成立四周年的特别活动。

在桃山·怀柔国际艺术区举办首期“艺术家工作室开放展”,同时开放11位入驻艺术家的工作室供公众参观,他们的创作涵盖了绘画、雕塑、装置等多个领域。

当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媒体人、艺术机构从业者、策展人和藏家等学术界、市场界、产业界的重要力量前来,一起见证羽呈会在艺术家培养与聚集上的阶段成果。

下午3时许,由羽呈会创始人于飞向各位嘉宾介绍桃山·怀柔国际艺术区的缘起、初心、未来规划,导览艺术园区。

嘉宾们分别参观了入驻艺术家兰一、李琳琳、李晓飞、梅凌雪、彭万铖、齐兴华、曲笑小、柒菲儿、王礼军、王愫、袁加工作室,一起多方位感受到了当代艺术家的生活样本,共同“解锁”了北京又一艺术新地标。

CACC当代艺术家创作营成果展

在中国当代艺术批评研究中心(王春辰教授主持)的支持下,为期一个月的CACC当代艺术家创作营成果展同期开幕,五湖四海的创作营艺术家参加了此次展览。艺术家胡林昊、黄剑、黄明、李超、李昭、任俊峰、孙莉莉、王愫、王捷、王康、袁轩、杨子豪、杨大慰、郑玉伟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呈现了他们一年多以来的进步与蜕变,受到嘉宾们的青睐。

羽呈会四周年特别活动

桃山的初秋,夜凉如水,愉快的观展过后,羽呈会四周年派对在山野间的草坪上举行,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这是为感谢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而策划的一场重聚之夜。包含知名艺术家、策展人、评论家、画廊主、收藏家、媒体朋友及各界贵宾共襄盛举。

席间一众嘉宾把酒言欢,对酒当歌,为羽呈会四周年送出祝福,同时祝贺桃山·怀柔国际艺术区正式开园,在真诚的交流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倏忽四年,从当代艺术“共建艺术生态,共享行业未来”的倡导者角色,发展到一个有温度、充满活力的开放型艺术社群,围绕中国当代艺术这个母题,起承转合之中,羽呈会一直坚持产出个性化、精细化内容、通过服务与产品构建深度链接,创造与时代共同成长的契机,积极回应艺术家自我价值展现的需求,崭新的模式为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