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2021年深圳光明区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即日起—2月28日开启

0 2021-02-04 17:18:30

摘要:  光明区2021年迎新春书画摄影展

光明区2021年迎新春书画摄影展

时间:即日起—2月28日

地点:光明区文化馆(光明区振明路9号)

门票:免费(仅供参考)

作为光明区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之一,2021年迎新春书画摄影展自征稿以来,得到广大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爱好书画艺术的市民积极参与,共收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近400件。

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专家进行评选,评出入展作品87件,入选作品12件,特邀作品4件。本次展览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91件,将持续至2月28日。

此次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艺术家们将笔触、镜头对准光明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日常生活等,以艺术的形式呈现光明地道年味,别有一番情趣~

交通:可乘坐地铁6号线到“红花山”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前往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粤通信息】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活动】,获取深圳春节活动最新消息。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