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书法艺术名家张文瑞 、孙晓云简介

0 2021-02-24 15:25:25

摘要:  张文瑞,男,汉族,大专文化。自幼酷爱书法,后因工作之缘,结识了全国许多书法名家,参加过中国书协组织的一些重要活动。在书法名家的指导与艺术环境的熏陶下,书法艺术有了长足进步,并逐步形成自己风格。

张文瑞,男,汉族,大专文化。自幼酷爱书法,后因工作之缘,结识了全国许多书法名家,参加过中国书协组织的一些重要活动。在书法名家的指导与艺术环境的熏陶下,书法艺术有了长足进步,并逐步形成自己风格。

22.png
33.png

张文瑞作品

作品曾获“第九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入展提名,入展“全国千人千作书法大展”、“第八届国际书法作品展”、“全国第二届双拥书画展”、“建设国际旅游岛全国书法名家作品展”、“新世纪中国艺术十年书画名家邀请展”、“泛珠三角洲书法作品展”、“全国建设新农村书法名家作品展”等。参加中国书协组织的“2008年迎奥运北京大型笔会”、“书法名家走进澄迈”等笔会活动。2008年被中国书协评为“中国书法家进万家活动先进个人”。2018年3月18日,联合国世界非物质遗产保护基金会、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等单位,在京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为张文瑞等6人举办了书法作品联展。2018年6月3日,入展由中国书协会员发展中心主办的“龙腾盛世、弘扬经典-----2018全国书法名家系列展(广东海南辽宁)”。2019年9月,其书法工作室获评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首批名人书法工作室”。

44.png

张文瑞作品《万古清风》

55.png

张文瑞作品《胜日寻芳泗水滨》

曾任海南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协顾问,海南省“南海艺术成就奖”书法类评审委员。2008年,被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省文明办等单位评为“海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突出贡献奖”。

66.png

著名书法家孙晓云

孙晓云,女,汉族,1955年8月出生于江苏南京,享受特殊津贴。一级美术师。中央美术学院和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中国文联第九、十届委员,中国文联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府参事,江苏省美术馆名誉馆长,中国书协女书法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副院长,南京大学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

77.png

孙晓云书法 《王维 汉江临眺》团扇

荣宝斋出版社出版《孙晓云书法绘画》作品集、《孙晓云书法精品选》、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中国当代名家书法集孙晓云》、江苏凤凰出版传媒出版《孙晓云书小楷老子道德经》(八次再版)、中华传统德育经典——《老子道德经》、《大学》、《中庸》、《论语》、《孟子》等。

先后在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意大利、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多次举办“孙晓云书画艺术展”、“书法有法——孙晓云书法作品展”等。

88.png

孙晓云书法 《气若幽兰》

99.png

孙晓云书法《郑板桥江晴》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