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绍兴召开

0 2021-04-14 15:58:28

摘要:  2021年3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绍兴召开。

2021年3月1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绍兴召开。

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副主席王丹、毛国典、叶培贵、代跃、刘月卯、李昕、张继、张建会、张胜伟、顾亚龙、鄢福初、潘善助出席会议。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副秘书长潘文海、张潇羽,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彦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条件细则》《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考核暂行规定》,并就做好庆祝建党百年相关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孙晓云对本届兰亭奖的评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将公平公正摆在前面,以专业眼光把好学术水准标尺;二是严格遵守评审流程,充分发挥制度规定的规范作用;三是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全程监督,确保评审工作良性运行。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