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河南省新文艺群体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周口市美术馆开展(图文)

0 2023-11-01 09:45:04

摘要:  2023年10月19日,由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扶沟县政协、周口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周口市美术馆、周口程颢书画院、周口大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新文艺群体书法篆刻作品展在

2023年10月19日,由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扶沟县政协、周口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周口市美术馆、周口程颢书画院、周口大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新文艺群体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周口市美术馆开展。

此次展出作品148作品均出自我省当代新文艺群体中的优秀年轻书法家和篆刻家之手,集中展示了我省当代新文艺群体的最新创作成果。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口市美术馆馆长李珂在开幕式上介绍,河南省新文艺群体书法篆刻作品展共收到稿件1845幅,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48件。入展作品篆、隶、楷、行、草诸体皆备,作品在文本构思、情感抒发、艺术表现方面相辅相成,反映了我省当下书法创作的整体水平。

“展览以书法之美彰显了中华传统文章之美、文化之美。”周口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知名青年学者冯剑星说,本次作品展以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的名篇经典为主要书写内容,文章之美与笔墨之美两相映发,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激发广大书法爱好者在艺术领域继续守正创新,创作出更多文质兼美的上乘之作,促进新时代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1

2

3

4

5

6

7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