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字帖 > 钢笔字帖

任平钢笔行书字帖《初中生必背古文》

admin 0 2020-04-26 14:49:02

摘要:  任平钢笔行书字帖《多功能初中生必背古文钢笔字帖》,浙江古籍出版社。扫描版钢笔书法图片84张。
本字帖依据教育部最新制订的《语文课程标准》,推荐古文背诵...

任平钢笔行书字帖《多功能初中生必背古文钢笔字帖》,浙江古籍出版社。扫描版钢笔书法图片84张。

本字帖依据教育部最新制订的《语文课程标准》,推荐古文背诵篇目书写,篇目经典,书写漂亮。

本字帖还有行书要领介绍,为读者提供理论指导。本书寓诗文学习和文意理解于书写练习中,使学生在书写练习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加深理解和促进记忆。

任平钢笔行书字帖《初中生必背古文》 任平钢笔行书字帖《初中生必背古文》 任平钢笔行书字帖《初中生必背古文》 任平钢笔行书字帖《初中生必背古文》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