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艺术评论

书法作品的价值 哪些书法作品值钱

0 2021-09-18 16:22:38

摘要:  书法作品的价值,首先名人的书法价值会比较高,特别是古代的书法大家价格更是上百万起步。之后就是政界要人、著名诗人这些人的书法作品价值也不低。以下是本期内容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书法相关干货内容,请持续关注“集大家书法”!

书法作品的价值,首先名人的书法价值会比较高,特别是古代的书法大家价格更是上百万起步。之后就是政界要人、著名诗人这些人的书法作品价值也不低。以下是本期内容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多书法相关干货内容,请持续关注“集大家书法”!
在艺术市场上,名人书法经常是藏家寻觅的目标。日前,在市场上亮相的名人书法作品有以下几类:
第一类为书画家。这类人员中又分为三种:一种是以书为名书法家。如林散之、沙孟海、李瑞清、曾熙、叶恭绰、邓散木、潘伯鹰、马公愚、白蕉、费新我、武中奇、胡问遂、赵冷月、沈鹏、周慧珺、尉天池、刘炳森等;另一种以画为名的书画家。如任伯年、吴昌硕、齐白石、黄宾虹、溥儒、潘天寿、张大千、石鲁、李可染、吴湖帆、徐悲鸿、高剑父、高奇峰、陆俨少、唐云、陆抑非、沈子丞、黄寿平、赵少昂、黄胄、刘文西等;还有一种以金石为名的篆刻书画家。如赵叔孺、王福厂、来楚生、方介堪、陈巨来、叶露渊等。
第二类是著名诗人、学者。如俞樾、罗振玉、鲁迅、周作人、茅盾、郭沫若、沈尹默、弘一法师、章炳麟、谢无量、胡适、赵朴初、启功等。

第三类是政界要人。如曾国藩、左宗棠、林则徐、李鸿章、翁同和、康有为、梁启超、沈曾植、杨守敬、郑孝胥、孙中山、毛泽东、蒋介石、于右任、董必武、汪精卫、陈独秀、舒同等。

第四类是文艺界名人。如艺术家梅兰芳、俞振飞、周信芳、程砚秋、尚小云、赵丹等;。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感谢观看。更多书法内容尽在集大家书法!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