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公众号:集大家书法

集大家书法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

0 2023-11-04 09:18:46

摘要:    “中国梦·翰墨朝阳”第五届全国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和·艺术馆开幕。活动由北京书协、朝阳区委宣传部主办,朝阳区文联、朝阳区书协承办。本届大

  “中国梦·翰墨朝阳”第五届全国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和·艺术馆开幕。活动由北京书协、朝阳区委宣传部主办,朝阳区文联、朝阳区书协承办。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和港澳等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3228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创作的4382件作品。展览共展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20件、优秀奖作品100件、入展作品100件。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取法明确、师承有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

  同期,还举办了“五宜朝阳”书法创作笔会。笔会主题“五宜朝阳”由叶培贵题写,朱培尔、王立志、杨广馨、郭孟祥、刘楣洪、王克祥、杨建平、徐伟、高信峰等书法家为笔会开笔。

部分文章转载于互联网,若侵权到您的权利,请联系 1170734538@qq.com 删除